关灯 字号:小

第506章 丢脸丢到75区了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爱阅】aiyue365.org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“来你们帮,是给你脸了,还真当越界帮是老大啊!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七月七被骂得狗血淋头,随后就被无情的踢出了队伍。
    然后就在帮派频道看到有消息提醒,好几个人突然退出了帮派。
    世界频道上,刚那几个骂人的队友也开始搬弄是非。
    说越界帮的七月七欺人太甚,一起组队下副本,瞧不起78区的人,笑话78区被合并。
    说七月七级别不高,他们还将就七月七去了低端副本,而七月七却不懂得感恩。
    还说七月七有挑起两区和谐的嫌疑,一点都不配当越界帮的帮主。
    三人成虎,说的言之凿凿,煞有其事的。
    一时间,78区的人都冒出来了,大骂特骂。
    失去本来的服务区,他们心里都窝着火,正好有七月七骂人这个事情出来做支点,直接就燃了。
    世界频道一片星号。
    全是骂人的话被系统屏幕,替换成了星号。
    有些人甚至说:说不该让78区合并,应该让75区改名为78区。
    有讲理的人出来打圆场说:现在大家都是一个区的人了,应该和谐相处。
    被喷。
    有气不过的75区的人出来,好声好气的说:你们之前若把现在的火气都用在暴风狂龙身上,还用得着和我们共用一个区吗?
    被喷。
    也有受不了挨骂,直接骂回去的75区玩家,他们不甘示弱,谁骂过来他们就骂回去:
    现在生气有什么用,当初干什么去了,做任务没完成,就应该愿赌服输,这点魄力都没有,还有脸在这里骂!
    有本事,你们把暴风狂龙杀死啊!自己没用,还不准别人有用!
    最讨厌你们这种人,做任务的时候不给力,任务完不成,还撒泼打滚骂我们这些老老实实完成任务的人。
    你们有资格骂人吗?
    再骂下去,就是给你们78区的人丢脸,丢脸的事情应该关起门来,自己悄么声息的反省。
    你们倒好,丢人丢到我们75区来了!
    要丢人要骂人,回家去丢人,回家去骂人!
    哦,对不起,我弄错了,你们已经没有家了!!!
    我不该这么敌视你们的,毕竟你们是无家可归的玩家。
    既然选择留下继续玩游戏,我劝你们老实本分一点,这里好歹叫75区,不是你们那个已经一去不复返的78区了。
    寄人篱下就要有寄人篱下的谦逊样子。
    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热爱和平的,以上发言仅针对那些针对我们的人!
    说穿了,玩游戏是为消遣娱乐的,不是为窝火挨骂的,想不通的人,我建议,退出游戏,想好了再来。
    最后重申一遍,我们75区很包容的,既然来了,我们热烈欢迎,若是来了不高兴,请退出游戏。
    崔溪越一直盯着世界频道的信息,哎呀,太痛快了。
    关键是,还有人为七月七说话:
    你们说七月七骂你们?
    你们遇到的怕不是假七月七吧?
    七月七横行75区的时候,你们恐怕还在新手村呢!
    别以为七月七话少,就可以污蔑他,就你们这个素质,就算挨了骂也是活该!
    喜欢每天都在攒钱做任务请大家收藏:()每天都在攒钱做任务更新速度最快。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带着死者去报案,警察想挖我墙角 九位师娘顶不住,催我下山 我在殡仪馆写作业 斩尽杀绝 末日拿下母体校花,还好我有抗体 反派:我带天命之子,薅爆系统! 慧妃娘娘养娃日常(清穿) 天崩开局,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火影:与蝎一起重塑忍界 全球末世:开局觉醒吞魂天赋 吾乃高武神人 出家三年后,陆总疯狂诱她破戒 飒美小神医虐渣忙,随军误撩首长被疯宠 通幽末世 我写的黑历史都成真了 双穿:美利坚人狱,苟到玄幻发育 [秦二世]乐子人但千古一帝 封神:从稳住万仙阵开始 腰软娇妻超好孕,疯批暴君抢又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