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 字号:小

朕是上架感言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爱阅】aiyue365.org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问:上架什么感觉?
    答:卡文的感觉。
    再问:写上架感言什么感觉?
    再答:卡死文的感觉。
    唔,你们别不信,写了二十万字的没用星人面对几百字的上【tiao】架【xi】感言,真的觉得blank一片啊……
    我对着屏幕瞪了五分钟呢。
    其实该说的早就跟我可爱的亲们说过了,不过在所有人都能看的见的地方还是再说一遍吧!首先是签编豆腐大人把我挖出来,然后是责编团子大人(都起这么萌的名字叫如此戾气的厌世君情何以堪)让我上架的,我估计看到我这么扑街的样子,编辑大大也很无奈。
    扶不上墙的阿厌【特意想显得可爱一点,可是……阿嘞?】
    _(:3」∠)_
    所以就更加感谢啦~!
    编辑大大的几次推荐,让我能和诸君认识,这是最值得庆幸的地方。朋友相交要有共同兴趣,如果我说我们的共同兴趣是这本书,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凑不要脸?
    厌世君语重心长地说:认了吧。
    ╮(╯▽╰)╭
    法老的舞姬、蓝深深(《末世写手联盟》)、愿听长歌、林大美(《重生之神级败家女》)、蒹葭can?gcang,唔,其他人不要怪我没点名啦,叫你们不冒泡!
    啊对了对了,还有一个《1892》君,看在狂砸的票票【我说什么了吗】的份上,本君昨天去看了他的文文……写的很好呢,沮丧脸【喂什么心态】。
    本君一直是个有点【下划线】……随意的人,莫名其妙地写了开头,稀里糊涂地签了约,写着写着就上架了,不知不觉就认识了诸位。
    很高兴。
    很高兴很高兴,非常感谢。
    ps: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上架之后有什么伐开心的地方,是吧是吧,要问的对吧?
    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。
    存!稿!不!够!了!
    呵呵呵呵呵本君会说这三天都二更,本君会说上架感言写这么多其实只是想逃避卡文的残酷现实吗?!!!
    好吧我知道你们在笑,你们根本不会同情我=皿=
    唔,另外比较难过的大概就是作者感言这个东西的出现,让我不能光明正大的以调戏为名灌水【啊喂】,而且那个东西看起来炒鸡死板啊,一点卖萌的心思都没有……恹恹脸。
    唉,看不到卖萌的厌世君,你们不要太孤单。
    十二点【左右】和十八点【左右】,今明后三天双更,以后还想要福利?容我优雅地说呵呵。
    就酱紫,沙扬娜拉!十二点哦!打滚求支持!厌世君滚回去码字了!
    最后再卖个萌。
    (((o(*?▽?*)o)))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魔戒:中土领主 从霍格沃茨之遗归来的哈利 无尽寒冬:我的营地无限升级 我和无数个我 星际猎人 上门姐夫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一人之下:我开启了神话纪元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1979黄金时代 丹田破碎后,我觉醒了神级修炼系统 九天斩神诀 第一天骄 年代:我在58有块田 负鼎 重生1958:从窝在深山打猎开始 木叶:宇智波的绝对正义 神级插班生 刚出狱,就被校花骗去同居